|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霸州市康仙庄邦捷电力器材厂

电力施工工具、安防工具、电力金具、电力电器

您当前的位置:霸州市康仙庄邦捷电力器材厂 » 供应产品 » 风笛紧急制动阀,风笛紧急制动阀价格
风笛紧急制动阀,风笛紧急制动阀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07
品牌: 邦捷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4 08:20
详细信息

风笛紧急制动阀,其主体为由阀体、两阀芯、导向板和驱动转柄构成的顺序开启阀门,在阀体一侧连接胶管,胶管的另一端接喇叭。设计要点在于顺序开启阀门的下口连接一个三通体,三通体两侧通口分别接有固定板及进气口连接件。风笛紧急制动阀具有双进气口结构可方便地安装于列车的中部车厢,既可保障气路的畅通,又可实现鸣笛和制动,使位于列车中部的调度员也能使用。

技术参数:

型号:2型

材质:铜质喇叭

尺寸;180*160*160mm

重量:1kg/只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划算的巧克力,甘饴食品供应 巧克力排行榜

划算的巧克力,甘饴食品供应巧克力排行榜厦门市甘饴食品有限公司自2015-05-04成立以来,始终以巧克力的品质为生产核心,专门服务于全国的有需求对象,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我们的巧克力,在休闲食品领域积累了一定的名声,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我们的

邯郸市峰峰太安秀连香油坊|电话地址_注册信用信息_工商财务信息查询

公司名称:邯郸市峰峰太安秀连香油坊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实缴资本:-经营状态:吊销,未注销成立日期:2008-10-10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纳税人识别号:-注册号:130406600074659组织机构代码:-公司类型:个体工商户所属行业: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