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霸州市康仙庄邦捷电力器材厂

电力施工工具、安防工具、电力金具、电力电器

您当前的位置:霸州市康仙庄邦捷电力器材厂 » 供应产品 » 原装进口日本makita牧田2107FK轻便带锯
原装进口日本makita牧田2107FK轻便带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02
品牌: 邦捷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4 08:21
详细信息

优质铝合金外壳——轻盈便捷
锯变速功能
适用于锯切简单结构型钢、钢管、低碳钢或非金属材料及电缆电线

1.700W能耗,无须专用电缆连接,只有砂轮机1/3耗电量
2.自重6.2公斤,人性化设计,操作简易,随身携 
3.运转安静,适合24小时居住区作业,室外或野外施工的最佳工具。
4.运转线速度只有砂轮机的1/60,安全无火花,适合厂区和附近有易燃物时作业 
5.切缝窄(0.5mm),切割表面精度高,无挂渣,无脱碳 。砂轮机切割后需要二次加工,难度大。
6.切割范围(105*105mm-圆型材料,105*105mm-方型材料) 
7.锯条使用寿命长,单位切割成本底,一根锯条使用寿命等同于5-8片砂轮片。
8.90度直切,45度斜切,立式切割合为一体,一机多用 。
9.从不锈钢,合金钢,碳钢到塑胶,有色金属木头;从实心材料,型材到薄壁钢管实现一机通切。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养老金缴多得多 养老金领取流程

养老金缴多得多养老金领取流程养老金主要是由自己缴费的多少决定,在退休之前缴的养老金越多,则退休之后领的就多,反之,领取的就越小。养老金的多少还与退休之前一年当地社会的平均工资水平,缴费基数的高低和缴费年限的长短有关。所以多缴多得,所以养老金

烟台启成软件有限公司的用友软件技术和服务如何?

烟台启成软件有限公司,是用友畅捷通在烟台地区的授权合作伙伴及绿盾信息安全管理软件的核心代理和服务商;烟台地区专业的企业信息化建设、管理、安全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始终致力于为烟台地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标准、灵活、易用的信息化系统及专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